盐渍水母

头像来着世界第一可爱的七蛋蛋!我爱她!
Blitz的迷妹儿

代笔(大盾Xdoc)

感谢群里小伙伴提供的梗 ヽ(°▽  °)♡

“……这段时间就是这样,爱你的古斯塔夫。”
这封信也被如期送到了吉尔斯手中,他又一次微笑着逐字逐句看过后小心的折起来放进抽屉,那里已经放了很多,字迹潦草或认真,篇幅或长或短。
两年前吉尔斯因为身体问题退役,离开之前他对他的医官说:“真后悔没听你的,我也年纪大了。早点回家,我等着你。”医官也笑着蹭了蹭他的掌心,说当我帮不上忙以后——当然会的。
两年来书信一直未停,前几个月还有电话,后来只有越发潦草的书信。
他开始计划去看望他的战友,他的医官,他的爱人。他带了一些古斯塔夫喜欢的小零食,坚果之类的。他决定告诉他的医官没有叮嘱他是不会好好吃药的,他需要一个人来催促。
这么想着,他推开了医疗部的门。
吉尔斯很高兴的看着那个背影,他快步走过去,拍上那个人的肩“嘿古斯塔夫,好久不见。”
那人回过头来,吉尔斯一愣。
一模一样的制服,却是不同的人。这个士兵更年轻,他被吓了一跳却还是很快镇定下来,微笑着问“我能帮你什么吗?”
吉尔斯略有踌躇的问他有没有见过古斯塔夫医生,心里想大概是古斯塔夫换了职位,或者退役了?
那个年轻人露出遗憾的表情,“非常抱歉…doc医官在两年前的任务中不幸牺牲……”
吉尔斯一瞬间似乎有些觉得好笑,“那是谁给我写的信?”
对方在短暂的错愕后小心翼翼的问:“请问……您是吉尔斯先生吗?”
吉尔斯疑惑的问他有什么问题吗?我是doc的……他停顿了一下。家属。他说。
然后那个年轻的医官带着哭腔语无伦次的跟他道歉。
“对不起…十分抱歉…我不知道您真的能收到信…十分抱歉…那只是我练字用的…师傅在最后几分钟的时候跟我说让我一定要给这个地址保持通信,哪怕是练字也好…”

吉尔斯才后知后觉的发展并不是字迹潦草而是根本不是一个人写的。他退役后的第二个月古斯塔夫就因为抢救伤员而耽误了撤退时间,在回营途中被敌方狙击手打中肺部,因为感染而内脏衰竭。
吉尔斯没感到多悲伤,错乱感占据了他的内心,潜意识里他的医生还在对他微笑。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