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水母

头像来着世界第一可爱的七蛋蛋!我爱她!
Blitz的迷妹儿

记忆(bilban)

有点郁闷,一个小段子,设定是闪闪任务失败牺牲后两年发生的事,班迪又开始颓废了눈_눈

Dominic撩起一把凉水拍在发烫的脸上,抬起头看着镜子里颓废的面孔。
他自认为自己不是个纠结的人。没有多少在乎的,也无从谈起失去。
数年来的磕碰敲打还是让他学不会如何让自己的观念与这个世界和谐相处——他甚至懒得保护自己。
过去的事情简单又复杂,无非是发泄过多的肾上腺素,挣扎着向已经疯狂的人证明自己没有疯。
假装选择了用酒精麻痹充斥着迷茫的大脑,沉浸在欲望里。一边嘴里不走心的说着什么,一边提心吊胆的期待会有人来把自己拉出去,离开这个令人作呕的牢笼。
再后来他开始试着享受这一切,享受厮打后愈合只留下痛感的伤口,享受独自一人潇洒自由的生活,享受夜店里喷廉价香水的女人,享受空荡荡的左心室。
然后有个人硬生生的闯进了他垃圾残骸一样的生活。
第一次试着把为数不多的信任交出去,第一次把手交出去让别人紧紧握住,当他准备放下所有的戒备用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的光芒似乎灼伤了他。
他抑制住渴望——他无时无刻不在想那个人。想抓住他想逼迫他说出心中所想。
心底的声音叫嚣着撕扯他的理智。
“他跟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Dominic捂住胀痛的额头。

身不由己。

——他开始有了他们的过往。
假期的他们一同坐在草地上,Elias生涩却温柔的吻安抚着他躁动的心,告诉他这个世界上有人爱着你,而他是最爱他的。
这不太妙。
零星的记忆铺天盖地而来,毫不留情杀死刚刚忘却爱人的他。
爱着对方仿佛是他们的固有属性,我是Dominic,我怎么可能不爱Elias。

但耳边他的声音还在无穷尽的循环。
Dominic发生了变化。除了爱着Elias的部分,他的本性暴露了出来。
爱着他就要忍受烈焰的灼烧,离开他就要抑制住冰封般的渴望。

Dominic甩甩头。

谁没了谁都能活,感情不分对错,但更受伤的总是自责的一方。
这么多年还是流水一样的过去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