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水母

头像来着世界第一可爱的七蛋蛋!我爱她!
Blitz的迷妹儿

回家咯(你XBlitz

以前瞎写的小段子,大概是恋爱妄想【暴风哭泣
大概会是个系列……喜欢的干员都会写一下……。

你起床后又看了眼日历,确认没错后跳起来换衣服洗漱,准备去接放假回家的男友。
“等我darling,我不会迟到的”他这么说。

你搓了搓脸,长时间的驾驶让你有些头晕脑胀,疲惫的捞起后座的猫亲了一口,埋在它胸口:“啊,Daddy要回家咯”

你停下车,焦急的看着护送的警车上下来一位又一位士兵。

副驾驶的车门被一把拉开——“我在这儿呢Honey”
你焦急的打量着他试图发现点什么变化,然而除了更深了一点点的肤色(可能在衣服遮住的地方还有伤疤)并没有更多的变化。“你还是很瘦噢…不要挑食,多吃点。”忍不住叨逼叨。你听他说他需要带着盾,blingbling闪闪的那种,所以不多吃点怎么扛得起来??
他换上车门,手肘撑在车窗上侧头微笑着看你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时不时用他的母语回应着“ja,ja ,Ich sehe…danke ”
回到公寓,你想帮他拎一点行李却被他抢了先,他提着几个巨大的袋子还空出一只手去拎你的包,“贵重物品,我懂,my lady”
你笑着抱着猫跑了几步去开门。

一开门你就跳着扑倒他身上,兴奋的揉乱他的头发,抱住他的脖子问他中午想吃什么,他小心的放好你的包然后随手一扔那几个巨大的袋子就紧紧抱住你的腰,“你说了算。”

你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他,他也咧着嘴角看着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