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水母

头像来着世界第一可爱的七蛋蛋!我爱她!
Blitz的迷妹儿

就唠个嗑,关于阴晴不定的

怎么说呢,特别想写出来那种恋爱中熊孩子的那种别扭

就像什么我知道你喜欢我呀但不是因为你喜欢我我才喜欢你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让你喜欢上我谁让我喜欢你呢你没得跑造吗。

什么鬼。

平时浪的不行当助攻当的恨不得自个儿一拔裤腰带帮兄弟把人上了然而一到正事就真·怂。

然后虽然该干的事都干了也不是未成年小屁孩了但被自家Ada宠了二十来年也不确定这几年是不是也被宠着所以各种别扭啊别扭想方设法的让Ada不宠着自己又怕被Ada讨厌。

就相当于你在河边走本来鞋就湿了然后你骗自己以为是袜子湿了想把鞋脱下来再扔河里涮涮又怕找不回来了就是这么个心态。【你的语文老师可健在


啊然后不出意外的话是日更....窝几年没碰这东西了各种生疏什么的现在更的较少或许过几天就更的多了也许【趴

有姑娘不嫌弃的话请找我点梗啊好不好!!!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