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水母

头像来着世界第一可爱的七蛋蛋!我爱她!
Blitz的迷妹儿

直面死亡(bliban,角色死亡预警)

他们习惯了直面死亡,但真的到了那一刻时多少还是非常遗憾的,对家人朋友的不舍,或是埋在心底的刚刚萌芽的感情。
Elisa托着Dominic的头放到自己的膝盖上,颤抖着双手撕开他的防弹衣然后扯下布条用力缠紧腹部的伤口,语无伦次的跟他絮絮叨叨说话不让他睡过去。
“你还记得…我说带你回不莱梅…你可以尝尝我爸做的那个什么来着…啊…忘掉了不要在意这个…你可别嫌弃它太甜…多点糖我还可以给你止血…你说句话说句话…唉不能拍你脸了你够疼了…”
“……嗯”
Dominic在最初的剧痛过去之后只感觉腹部麻木,血液大量流失导致体温骤降,他只能听到只言片语,脑子里想的不是自己那操蛋的兄弟爹妈或者卧底的那几年,而是想给伏在自己身上慌乱却有条不紊的人擦擦脸上的灰尘。
“多好看的脸……你擦擦…”
他断断续续的说,说出的话已经不经过大脑思考。
“行行行,回去我把脸皮都撕给你,你再说句话,求求你再说句话…Dommy你睁开眼看看我,就看看我,你不是说我好看吗那你多看看我……”
Elisa已经做完所有的急救措施,他呼叫了doc,但最快也还有一段时间才能赶到。如果是别的战友,或许他还能镇定的来两句玩笑甚至做几个姿势让对方保持清醒。
但他是Dominic。
他的战友,他的朋友,他的爱人。
Dominic用尽全身力气抬起左手,想去抚摸他的脸。Elisa赶紧凑过去,扯掉头盔和面罩把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
Dominic只感觉手心滚烫又潮湿。他很想再摸一会儿然后最后再说一次Ich liebe dich,但他实在没有力气了,手重重的垂下来,他努力睁开双眼。
“Vater unser im Himmel,Mögest du meine Liebe segnen.”


最后一句的意思大概是“万能的主,请保佑我的爱人”私设班迪是天主教徒嗷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