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水母

头像来着世界第一可爱的七蛋蛋!我爱她!
Blitz的迷妹儿

迫害妄想的治愈之路 (上)(docX班迪)

这是什么邪教cp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极多,作者是个话唠神经病
都怪昨晚大腿的doc男友力太高




刚来到彩虹小队的Dominic像只敏感多疑的刺猬,时刻提防着身边的人然后准备给谁一下子,黑暗萎靡的四年卧底生涯难免摧毁某个人的一部分,身心都是。他整日独来独往,除了坚持训练和屏蔽括噪的队友只剩下一肚子坏水,给队友的弹夹里塞几个空弹壳,把闪光弹换成烟雾弹,把电池接到什么奇怪的地方通个电,诸如此类,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总是让人难免心烦。Dominic的名声自然是不太好,他倒也不在乎。
但似乎总有人操碎了心。
Dominic把目光投向了为自己包扎伤口的Gustave。
医生带着橡胶手套的手小心的替他缠着绷带,絮絮叨叨的叮嘱某些新兵蛋子都听出茧子的废话,看到他微微皱眉又回身拿了个冰袋轻轻放到被撞伤的侧脸上,冰凉的手指又回到绷带上,细心体贴。
仅仅是擦伤就得到了首席医官的悉心照料,Dominic挑眉看着忙前忙后的Gustave,本想好奇的问一句,话出口便变成了“你很闲吗doctor?”说完他狠狠咬了舌尖——真是不会说话。
“啊,只是刚好有些事想跟你谈。”Gustave没有任何不悦的表情,收拾好绷带棉棒碘酒便随和的坐下来,摘下口罩看着Dominic。他在组织措辞,一些委婉的,不会刺激到对方的,详细不冗长的措辞。
“我留意到…你似乎不太习惯多人的合作任务?”他最终决定换一个简单的切入点。
“只是觉得Streicher太吵。”Dominic回答的很快,这大概也是实话,那个KY的日常似乎就是将自己的蠢事昭告天下,生怕有谁不理解这个事实。
“Monika有些担心你,她说你可能有点不舒服,而你拒绝请假。”Gustave回忆起前几天暴走的金发姑娘,她的原话是“Dominic大概是有病”。
“啊,我们的IQ阿姨的原话应该是'Dominic大概是有病'对吗?”他翻了个白眼,对于这些瞎几把试探他已经不耐烦了。“没什么事了的话,我先走了。”
“啊好的,有什么事请直接来找我就好。”Gustave一愣,嘴里的话先大脑一步。
其实他是想说“有空出去喝一杯吗?”


评论(9)

热度(33)